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9個月寶寶遊東京

爸爸媽媽決定以後絕不會再帶b頭去,不能自駕遊的城市,這種【玩殘】爸爸媽媽的旅行不可一不可再。

回想2015年b頭6個月時,早已挑戰過沖繩,回程時震耳欲聾的哭聲,足足有近20分鐘,實在未敢忘記。這次挑戰埃塞俄比亞航空,載譽而歸。本以為第一次見到有色人種的b頭,可能會呆呆,怎知道歡喜非常,任摟任抱,小腳不停讓人親吻,莫非真如爸爸所言,b頭不適合於經濟艙中,在偌大的商務艙馬上悠然自得?
然而挑戰總會殺你一個措手不及,b頭開始認床了!酒店裏每晚總要醒來2次,先要嚎哭,再要食奶,我倆本好好的和周公促膝談心中,硬生生的被b頭下令起床,為奴為婢。每天舟車勞頓郤沒得休息,我只覺這趟旅行是苦行。

人在東京,重點必在逛街,但推著手推車,路往往走得更多更遠。b頭可在推車時補眠,所以每當我倆坐下來休息,就是b頭生龍活虎之時。即使面對滿桌東京美食,由於沒嬰兒座椅關係,媽媽要一手摟著 b頭,一手在狼呑苦嚥,我總是食不知味,儀態是什麼?老娘早就放下。同時應付著時刻尖叫的 b頭,生怕打擾其他日本人食客之雅慶,永遠匆匆忙忙,享受不到用餐之樂。

重點是,由於我太累,人生第一次在東京,沒買藥妝沒買衫沒買袋。本來看中2件衫正打算下手時,b頭小姐竟然在手推車中爆哭,媽媽我只好9秒9離開,安撫這個不識相的女兒。

每晚回到酒店,還要安頓b頭,服待至尊無上的b頭小姐淋浴更衣就寝,才偷得2人輕聲細語的小時光,然後比賽看誰快入睡 。這趟東京之旅,本人完全沒感受到東京的那一點,只知身為母親真的好累。

我倆2015年10月底又去挑戰芭堤雅,是有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