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帶BB旅行- 嬰兒飲食

B6個月大時我們已挑戰了沖繩因為覺得沒什麼困難, 9個月大時又挑戰了東京而失敗而回關鍵在於要選對地點,要帶著BB車行太多的路絕對會燃燒體力 10個月又會挑戰芭提雅大家目而待。
如果大家準備要自我挑戰希望我寫的一點小心得能幫到你。

嬰兒飲食方面
一、奶粉用儲奶袋分開每次要用的份量包好因為擔心罐裝食物不合口味,我通當會多預比旅程多一天的奶份量。
二、帶一瓶1.5公升水(3日兩夜份量)到當地作開奶之用。
三、去旅行前確定bb愛吃的即食食品除了罐裝的即食產品,唧裝的更為方便在乘搭交通工具期間,不用匙羹即開即餵。
四、在旅遊途中,就會買一些新鮮生果,香蕉最方便的選擇。
五、在酒店吃早餐,如有烚蛋、白粥、麵包,亦相當適合寶寶吃。
六、我沒有帶奶樽消毒機, 只用酒店的熱水煲用滾水沖洗奶樽。我絶對明白有人會擔心酒店熱水煲的風險但我有多次清洗才使用,自己衡量風險。
七、如去日本必需注意由於日本的自來水水可直接飲用所以日本的樽裝水為礦泉水,必需到超市或AkachanBB樽裝水,否則記謹自備蒸餾水或自行煲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