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大年初一執「金」

當你好夢正酣,朦朦朧朧期間,聽到女兒在睡夢中發功,努力的在嗯嗯,老公問我該如何?

請問各位媽媽,如果寶寶半夜熟睡時,突然拉大便妳們都會怎麼做呢?
A)會馬上吵醒寶寶洗屁屁
B)還是讓寶寶繼續睡,等到寶寶哭再洗

剛剛還在和周公正談得興高彩烈的我,選擇繼續睡!深怕把女兒吵醒洗屁屁,我就沒得眠。女兒5點多吵奶吃時再替她換了尿布。

連同大半夜的這次,我女兒一天總共撒了4次大便,而且看來和她老爸構造一樣,一吃完飯,就上大號。這是怎麼回事!而且女兒也間歇性愛邊睡邊嗯嗯。實在令我哭笑不得。

小時候剛轉固時,她便秘我擔心,現在太順暢太多,我又覺得好煩。而且還要在大年初一的大半夜送「金」,是否該稱讚她?這麼貼心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