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孕媽紀錄:我又當媽了,苦惱中

一直很掙扎要不要公佈我(又)要當媽媽了! 這簡直是我人生不可思議事作的第一件事, 往事可看: 我是媽媽~應該是不一樣的媽媽

這次懷孕完全在預料外,著實的嚇到自己,當看到驗孕棒上那兩條線時,我心情絕對不是高興,內心七下八落很懊惱,只知道老公又要抓狂了。

家裏的小不點 b頭仍然呆頭呆腦,不知天高地厚的她要當姐姐了。老公一直在碎碎念,以後 b頭的愛要被分薄了。

老公明顯對這腹中塊肉不感興趣,往事可看: 回想沒準備好當爸的老公我也不肯定堅持生下來會否影響將來的日子。除了經濟壓力外,我也不肯定自己能否勝任再當媽媽,一個已夠我心力交瘁,小 b出生時 b頭正面臨 trouble 2,  我能否控制兩個小不點呢。

小 b出生後,我大概再奮鬥多半年應該就會退下來當全職媽媽,可是我也確實擔心財務不再自由的日子,現在隨便想買便買,隨便去旅行,隨便吃,將來就要算過才能過。

身型呢? 第一胎過後身型已有點一去不回頭,再多來一個我真不感想像。

還未感受到當媽的喜悅,煩惱已經一大堆。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我也是抱著總有出路的心態去面對,畢竟這也是緣份,小 b總有個原因來臨我們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