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我想哭-女兒竟想避開我

明天B頭便正式一歲生日了。可是我現在好想哭。

剛才放工回家,平時會迎接我的笑臉,今日竟然一反常態,呆苦目雞的看著我,如同看到陌生人模樣,並且不願給我抱抱親親,一直黏著老公。雖然我已經抱走她,陪她玩玩具,但她就是不領情,完全是想避開我似的,一直跑去老公和工人姐姐那邊,我馬上心如刀割。

一年前的今天,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一邊默想快點開度數,一邊羨慕人家一個一個被送入産房,我忍受著陣痛希望女兒快快出來,讓我可以見見她也好讓我脫苦海。今天女兒終於一歲了,但沒想到她竟然想避開我,怎教我不心痛,眼淚真的馬上想跑出來。

當下馬上有一剎那想馬上當全職媽媽,我受不住女兒視我如陌生人般,像今天完全不想讓我親、不給我抱抱。工人姐姐說她下午沒睡好覺,可能是渴睡,但我是她媽媽呀,平常晚上都是我哄睡,實在想不通女兒為何這麼反想。我好想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