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追韓劇- 她很漂亮

典型的都市愛情小品系列, 我其實早已過羨慕電視劇裏那種一閃一閃的愛情故事, 自從女兒出生後更覺對帥哥無感, 可是呢, 我又偏偏邊看劇邊心中滴沽著說, 下一步劇情一定是這樣那樣, 心中一面暗爽自己猜出老土劇情, 又一面盯著看認為是無聊的電視劇, 我已經進入大嬸時期嗎... ?
 
「她很漂亮」就是抄灰姑娘的梗, 善良又勤奮的醜小鴨最終和高富帥王子在一起。內心脆弱表面堅強的漂亮女二, 和默默守候的男二為大團圓結局出局, HAPPILY EVER AFTER就是典型的肥皂韓劇囉。
 
池成俊(朴敘俊 飾)的角色設定完全就是一個帥哥!可是大嬸我覺得他好像想想睡眼惺忪以的, 大概少女們會覺得他那是深情的眼睛吧......為什麼韓男明星都有6塊腹肌, 香港的男明星什麼時候才會長進??
 
閔夏莉(高濬熙 飾) 的角色設定就是一名大美女, 她美是美, 可是頸好長.........皮膚好白啊,, 但會不會太白了? 我是不是妒忌?
 
金信赫(崔始源 飾)這個角色目前看來古靈精怪但又滿細心會出來緩和氣氛,大嬸我最喜歡這個暖男。他也有6塊腹肌呢,成為 TEN 之後超帥,可惜現已入伍。
 
金惠珍(黃正音 飾)剛開始怪到極點的髮型, 只能說髮型對一個人真的很重要呀!!!還有皮膚要好, 為什麼女主角的臉整天像大爆擦? 我好想幫她塗俄羅納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