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餸菜伴碟裝飾

因工作關係,「如何利用食物作裝飾伴碟」,是我其中一個教授課題。這些都是我自己先從網上先自學,鑽研一下,再跟據我的工作需要,在有空間限制的情況下,配合純熟迅速馬上制作的宗旨,得出的成果。雖比不上名酒店大餐廳的出品,但還是出得廳堂的。

對於手工藝這一塊,我算是蠻有信心,亦希望將來女兒會有這份耐性,和我一齊做手工藝。我雖未算是大師級,班門弄斧一下還是可以的。

記得小時候,我媽也有一雙巧手,我小學時期美術功課屢獲獎項,都是媽媽的功勞。我想女兒愛上DIY,純粹因為這是讓自己獨處的好方法,而且當創作成品出來後,成功感會自我感覺良好。希望女兒會有這鋪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