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Leon 黎明 —願你今夜別離去

這次黎明的演唱會有多成功,已經不用我再多評論,坊間對黎明的評論只是有讚無彈,身為黎明 fans 絕對替他高興。他的真俘虜了大家的心,沒有退避做好自己,實在不枉自己追隨他多年。

作為黎明多年的fans,今次演唱會讓他榮升人民特首人選,感覺十分光榮!終於可以堂堂正正話自己係 Leon fans,因為他有外型亦夠真。

由1991年的程朗開始(今生無侮)至今,黎明變了大叔,我也是媽媽。大家都青春不再,但當看到他穿著西裝唱著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差不多每一首歌,我腦海都會有相應的畫面,每一首我都記得他的經典之處,他仍有我心中那個白馬王子。

他帥,絕對。可是我對最我口味的是他的聲音,我覺得好像情人在我耳邊耳語那樣。我中毒已深,我知。但今天的黎明,證明他不止帥,有膊頭有腰骨肯承擔。今時今日有幾多人御膊大家都知。這次他出色處理,又再一次重現他的經典。「要贏人先要贏自己」。

當初還覺得1980的票太貴,但觀賞完演唱會後覺得實在相聚太短距離太遠,下次一定要坐得更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