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Bling Bling Clutch 喇叭

我有的是包,我生日有包,聖誕節有包,情人節有包,三八節有包,我六一兒童節也有 .....我TM只剩下包了。 《北京遇上西雅圖》

老公今天為我帶來一個包,很有趣的一個包。雖然其實我沒有 party 可以去,但女人誰不喜歡 Bling Bling? 我超愛就是了。

如達聞西的設計,表面上是一個包,但實在上它是一個藍芽喇叭。把它打開仍有預留空間可放唇膏、粉盒。內藏特大鏡子方便去趴時補妝,隨時艷壓全場。

我完全不認識這個來自,美國加州 的 STELLE 品牌,這個MINI-CLUTCH SPEAKER (璀璨鑽石手拿包音響), 其實蠻重,要帶著它上街其實有點笨啦,又不是80年代,誰人會在街上邊走邊播歌。帶去旅行還可行,放在家 Bling Bling的也很可愛。有時候老公就會帶這些新東西回家,這個還行,我不會投訴它佔位置,實用又吸晴,好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