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吃貨的基因: B頭的饞相

有時不得不驚嘆BB對食物的神奇感應明明從未見過那食物B頭又會知道那是「好味道」對你露出一副饞相又可愛又好笑。
我是薯片的頭號粉絲每個週未我最大的娛樂就是在家大口大口吃薯片把手指頭弄得油膩膩就是我的樂趣。可是自B頭開始吃固體後她好像對食物有特殊感應明明自己在玩玩具但當聽到我把薯片包裝撕開聲音時她會猛然回頭極速爬向我然很雙眼發光的看著我的吃相,口水直流。明明沒嚐過薯片的她但郤又興趣濃濃。可憐的我只好當賊般放棄逐片享受,狂風數落葉的秒速清空薯片生怕給B頭製造任何偷食的機會。
生了一頭小吃貨會帶給家庭好多歡樂看著她的饞嘴相,真的覺特有趣。當媽的真的很愛看女兒的饞嘴相。(好變態)
又例如剛過去的星期日B頭的農曆生日我買了一個小西點意思意思一下本只打算放在女兒面前拍拍照而已但女兒饞相完全擋不住在我準備把西點送到她面前時她的嘴巴已經張得大大一副急色鬼的模樣我們忍俊不禁就讓她嚐了一口人間美味。 相信她必定盡得爸媽吃貨的基因而且如我倆對甜點完全抗不住誘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