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挑戰韓國勁辣撈麵

韓國有一款撈麵 "불닭볶음면" 是連韓國人都說好辣好辣的,直譯的話就是火雞炒麵。2014年曾被美國即食麵達人Hans Lienesch選為全球10大最辣即食麵第三位,大量試食此撈麵的短片瘋傳 Youtube。而我就是看到最愛的 bubz 都有挑戰過,所以也要試一下。
我算是能吃辣,這個撈麵沒有讓我感覺投降,刺激感大概在吃了一半開始湧出來,後半部我算是以掃入喉嚨的姿態完成。我以為就這樣完結,心想還不過是這般而已,以為自己食辣的功力升級。

第二天醒來才知道,自己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我竟然靚坤上身,喉嚨破掉爛聲連續兩天!小女子甘拜下風,不會再挑戰辣辣撈麵了。

我最愛的 Webber: bubz

FIRE NOODLE CHALLENGE! -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