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工人姐姐保你大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我確實很想當一段時間的全職媽媽。

當看到自己的寶貝,又因為工人照顧不周而又有瘀傷時,真的心會突然的隱隱痛。
我明白 b 頭正在學習行路,而且女兒又活潑好動,少看一眼已經不知爬到那裡,速度之快實在比我的貓狗更佳。但我又不明白工人姐姐,在完全不需要準備晚餐,我又沒有固定清潔要求,工作量已不算多,為何不能完全集中精神在 Bb 身上?

這次已經是這個星期內,頭部第 3次撞瘀,而且一次比一次紫紅及範圍更大,早兩星期的腳部瘀痕,我已沒有指責。即使是前兩次的頭部瘀傷,因為只是淺淺的痕跡,我也沒指責。今次我實在接受不了。

我實在不太欣賞此名工人的工作表現,我快受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