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Kidversity Playgroup

當初會選擇 Kidversity 就只為了几個簡單的原因:
1) 荔枝角總店有個像會所設施的等候區,我女每次上完 Playgroup,都會留在此玩上半個小時才會離開。明明每個星期都玩一樣的東西,但就感覺女兒樂此不疲,尤其是愛上那滑梯。

2)每堂都有感官培訓(sensory time),讓女兒接觸不同觸感的食物,我才得女兒並不喜歡木瓜,也不愛如槳糊狀的黑芝麻醬,但竟然愛吃娘親很抗拒的茄汁焗豆。雖然娘親覺得這個時段有點很髒,但見女兒這麼投入,就乖乖接受。

3)老師們似乎都是真心愛小朋友,最少我感覺她們有耐性,亦很投入和小朋友玩。

4)課室有足夠的空間感,每堂最多只有6個小朋友,不會太擠迫。

我沒期望上 Playgroup 能讓女兒學懂什麼,我純粹想找個好玩的地方陪女兒消磨時間,畢竟整天困在家裏,你眼望我眼也很悶。女兒也有機會多接觸陌生人和其他同齡的小朋友,改變她有點怕生的性格。暫時覺得女兒沒抗拒上 Playgroup, 課堂上也算守規矩,就這麼簡單決定繼續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