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好物推介] little tikes三合一輪車

說 iimo三輪車是嬰兒界的Lexus可真是一點不為過,除了它是從日本生產外,媽媽界更是無人不曉,我也一直被它電到,但礙於價錢過千,一直堅持不買。

終於b頭有機會試玩了,但女兒竟然不領情,已經會行會走的 b頭頗抗拒被防撞包圍圍住,不喜歡坐著讓我推,寧可下車自己推車,為娘樂見此境,心中暗喜省下千元。

除了 iimo, 我也曾經被 micro 三合一滑板車迷上,又差一點要掏錢時,先帶女兒去試玩,結果 b頭不願坐著,又一次 bellboy上身,只想推車而行,又替我省錢。

但買玩具的錢那會這麼容易省,眼睛瞄到 little tikes三合一輪車,價錢才HK$699,就讓女兒試玩一下,她竟然不抗拒被縛在座椅上讓我推,終於找到便宜的三輪車,就此拍板。

其實相對流線型的時尚 iimo,little tikes 的顏色組合是有點土,而且以金屬為主的 little tikes感覺上也不及 iimo 安全。但除了價錢相宜外,little tikes 設計紮實,推著女兒走遠路也不覺橡膠輪胎受損,但 iimo是塑膠輪胎就不適合顛沛的道路。

我自己就非常滿意 little tikes,常常載著女兒出去,我女也像大爺般攤坐,現在已懂得自扣安全帶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