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女兒迷上了 Thomas & Friends!!!

Thomas火車頭向來多粉絲,不過我估不到自己的女兒竟然也會愛上火車頭。本人覺得這套卡通片很詭異,人類頭火車身超「騎呢」,甚至乎可怕。

但我女兒一聽到砵!砵!這兩聲鳴笛聲,馬上雀躍超興奮,只要主題曲一播馬上會停下手上所有事,快飛進入狀態手舞足蹈,這個「上身」的場面難以用筆墨來形容其詭異性。

我和老公都覺得主題曲像鬼嚎,尤其是副歌部分,‘They're two, they're four. They're six, they're eight.’ 那個高亢的音讓我很受不了,但看見女兒如此投入,我們又樂於欣賞女兒的自創舞蹈,所以默默接受了每天電視的 Thomas & friends.

其他卡通女兒都會看,但就沒見到這樣「上身」的場面,到底 Thomas的魅力在那⁇我明明最愛 hello kitty,為什麼女兒就沒跟著娘親的喜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