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北京公幹住宿】JW Marriott萬豪酒店

JW萬豪酒店 (JW Marriott Hotel) 是萬豪品牌 (Marriott Hotel) 16個品牌中比較高級的酒店。所以質素和服務品質也讓人覺得很貼心。

北京 JW萬豪酒店位北京市區的華貿中心旁,華貿中心內就有著名的大董烤鴨,地牢又有超巿。另一端大型消費零售商場,新光三越百貨位於酒店對面,徒步即可到達。

JW 萬豪酒店聲稱距首都機場約 20 分鐘車程,但位於第三環的酒店,在堵車的情況下,我們用了差不多45分鐘才到達,那還算是不太堵慢駛的情況下,我的同事也表示繁忙時間還是建議我去擠地鐵。

JW 萬豪酒店最獨特之處在於所有的房間比一般酒店的房間來的大且舒適。最得我心首選那又大又舒適的床,我終於可以一覺到天明,可惜第二天要早起工作去。

浴室內那附設電視的浴缸也電到了我。可惜我懷孕中沒浸泡。

最讓我驚喜的就是早餐,早餐真的超多樣化的!那規模和晚餐自助餐沒兩樣,光是麵包也有十幾種選擇,中式、西式的選擇全都有,根本沒辦法試得完。現打果汁多達8、9種,就因為這個早餐,我決定下次來北京一定要帶老公來,因為他一定會很滿意。


但高質素酒店消費就不便宜,一晚的住宿連早餐和稅需要港幣2千港元。


其他我住過的酒店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