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孕媽紀錄:發發牢騷

我好想吃:
壽司
大閘蟹
西瓜 
雪糕
杯麵 

我好想飲:
咖啡
酒 

懷孕中的人很多東西都不能吃,有時候早上真的好想喝咖啡提神,而公司又偏偏有部咖啡機,辦公室飄著咖啡香氣,讓我一直好想喝。

夏天是喝梅酒、白酒:啤酒的好日子,可是我就是要忍耐,生産後還得繼續忍,除非自己母乳充沛,可以足夠我喝一點點後倒掉,不然滴滴皆辛苦。其實我産後好想喝香檳慶祝。

一想起快要去沖繩,但卻不可大口吃壽司,大口喝 Orion 啤酒,大口啖鹽屋的軟雪糕,還有便利店裏的特色 haagent Danz 和日本出品的杯麵,我覺得好煎熬。世上這麼多美食,我就偏偏只想到這幾樣,竟然為了吃而好想御貨。

老公總是說才忍耐幾個月,可是慾望真的好難抑壓,去沖繩大概還是會吃杯麵吧。其他的只好繼續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