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電影再也不是想看就可以去看

沒孩子的朋友一定很難想像,我每次乘飛機最期待的就是椅背上播放的電影,我本身並不是特別喜歡電影,會變這樣完全是因為失去過才懂珍惜啊。

自產子後電影再也不是想看就可以去看的活動,回想談戀愛時吃完飯又不知去那,就會找套電影消磨時光,那種事現在離我好遠。

取而代之的是當大家都在討論什麼電影時我全都霧殺殺,幾個月前全世界都在討論的《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我本熱熾的期待著,但老公太忙又要顧著女兒,就不了了之。現在看電影已經變成很奢侈的活動。

而我還可以預見,將來我的電影選擇除了卡通就只有卡通,然後跟著女兒讚美穿蓬蓬裙的姐姐,用娃娃音講話,還跟著孩子大跳let it go這樣。

總之現在我非常渴望和老公拍拖,只要有辦法丟包孩子就想馬上雙手奉上,可惜我就沒這種命,我只好期待兩個女兒都上學後,老公還願意和我二人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