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旅遊必備 : 心水Pocket Wi-Fi

絶不推薦: WIFI BB
本來一直外遊都會向WIFI BB租蛋但自從有一次在札幌3天只能作有限度使用之後就再沒使用。當日到札幌的時候訊號超慢完全不能用GOOGLE MAP , FB 的照片下載速度是以前用ROUTER 年代的感覺基本上沒辦法可使用雖然有回酒店用WIFI 寫電郵向WIFI BB 求救但他們教RESET機的方法並不管用第二天仍然一樣 速度零蛋。當時有把通訊事務管理局的寬頻表現測試報告作證據連同GPS的照片證明在札幌中心只有0度的上網速度。回港後有投訴但被無視只收到官腔的回覆指WIFI蛋有被其他顧客使用,但無我的情況發生所以不受理投訴。自此就對WIFI BB 死心再不使用。

極推BANANA WIFI

近這一年外遊都使用BANANA WIFI, 每一次都很順利。我特別喜歡它的WIFI 蛋持久力每一次都無需使用附加的「屎袋」,WIFI 蛋用足整天都無需叉電。而且客服有禮像我最近有打電話查詢按金是否已過戶, BANANA WIFI馬上回覆,甚至連半年前的按金過戶紀錄都能找到並電郵給我讓我好放心繼續使用。
普通: VISONDATA 維訊數據
上次去台灣時因為維訊做推廣價錢太吸引就嘗試使用接收能力沒問題整個旅程都接收良好但耗電量太快相對banana wifi 可全日使用不需叉電維訊的wifi蛋雖指可連續使用6小時但我們實際使用後只有約5個小時的電源。所以相信以後還是會回到BANANA WIFI的懷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