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FB的當年今日

有時候很不想看到 FB 的温馨提醒,尤其是看到5、6年前,還很清新瘦瘦的自己,對比現在自己又肥又腫,就會擔心自己不能夠瘦回來。

自從生了第一胎後,即使磅數回落了,但整個人的骨架好想撐濶了,仍然穿得下以前的衣服,可是卻明顯感覺有不對勁的地方,到底是皮鬆了,肉泡了,還是只是老了?而FB的當年今日好像就常提醒我,我的青春一去不回來。

雖然某些提醒還是讓我覺得好貼心,例如回看B頭的成長點滴,剛出生的呆呆,回想自己育兒的路,現在回看就覺得很懷念,只要吃奶和睡覺的B頭實在太容易照顧,現在會行會走會發脾氣,讓媽好想抱著只要奶頭就酣睡的 baby。

我暫沒勇氣分享當年今日的自己,除非這胎修身成功,否則那麼往事我自己一個人看看就行了,免得引起嘩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