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Moments Photography 歲半BB兒童照

女兒出生後,先後拍過4次專業照片,初出生時上門拍攝、6個月大、一歲和剛剛歲半時。最近歲半時到 moments photography 拍攝,留下極好的印象 。亦印證了我的想法, 場地不重要, 要找一個懂得和小孩溝通的攝影師最重要。
我對這類拍攝沒什麼高要求,不需華麗佈景、豐富的道具。我只要求攝影師能捕捉我和孩子互動時的自然表情與瞬間,這點攝影師Jason絕對能做到。
剛到達影樓時,女兒仍在熟睡中,攝影師明白如果此時吵醒了b頭,大概只能拍下大哭的表情。所以很貼心的讓我女兒多睡半小時,再給時間讓我慢慢叫醒女兒換裝才拍攝。睡飽後的女兒心情好,不怕陌生人,而且攝影師Jason很懂 Bb,知道小朋友通常怕生,所以先拍我和女兒的合照,助手也很落力的用盡方法逗我女兒,包括扮聲、道具、動作等,但始終最懂女兒心的還是媽媽,整個拍攝過程,我一直唱著兒歌,累得很,但當看到拍攝照片時,確實覺得很值得,照片很輕鬆自然,每一張都是由心開懷而笑。

唯一一點失望是,這次拍攝是不收費的,因為女兒參加了他們的代言比賽活動。所以要付全費買下所有相片,二千多確實太貴,我最後只用800買下10張。

如果可以投我囡囡一票, 謝謝

如你們有興趣,可留意團購,這家時不時有做優惠。

Moments Photography
地址:香港北角馬寶道33號馬寶學林2樓 207
聯絡電話: 2576 9992 / 2576 99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