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神奇的牛油

我女兒的頭常常中頭彩,現在最少已撞過不下5至8次,次數之多和之密已不想再計算,我們總是看不穩女兒,第一、二次還會很擔心,看醫生和密切觀察,現在只要她止住哭聲就算無礙了。

大家有聽過用牛油塗在腫的地方,没多久就消腫了?早兩天女兒在餐廳蹦蹦跳跳時,撞到桌角,衝力之猛把她整個人凌空再跌下,額頭馬上紅紅有一條痕跡,我堅持找店家取牛油輕搽在腫的地方,第二天再觀察已不太覺有撞傷的痕跡。

我老公覺得我不應該相信這些沒科學根據的方法,但事實證明確有效。大家知道原理嗎?我覺得反正又不傷孩子,塗牛油沒什麼不好?但老公指這和有水泡抺鼓油沒兩樣,都是婦人之見。很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