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結婚必備【乾花花束】DIY

結婚花球令新娘們又愛又恨,花費數千的花球雖美,可惜美太過短暫。鮮花的生命是短暫的,想把結婚捧花一直保存,除了選用我之前製作的綢緞玫瑰捧花,就要將它製成乾燥花,不枯萎就能一直存放下來了!長時間保存,寓意永恆嘅愛情下來。結婚除了相片能回味甜蜜的片段,一個乾花製的結婚花束,也能達到同樣效果。
 
乾燥小花束-- 乾粉色毋忘我x乾情人草x乾紫色毋忘我x乾黃色毋忘我x乾淺紫色毋忘我x乾水晶花
乾燥花用途十分廣泛、櫥窗設計、居家佈置、造型飾品等。尤其是文青,喜歡自然不造作氛圍,那麼就來把乾花束來裝飾你的居家生活空間吧!
努力探索製作乾花束階段.....
你喜歡這個配搭嗎?
如果你都喜歡這個設計,請給我留下一個腳印以示鼓勵 。
讓我更有動力更努力製作更多款式 !

我的其他珠寶捧花(花球)手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