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台北。大安區-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學齡前專屬親子餐廳

一直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親子餐廳,名為【大樹站Mr Tree Station】,那偌大的波波池超吸引人,是這次台灣之旅最期待的一個項目。

大概在出發前一星期,以 Facebook messenger預約, 訂了中餐 Am 11:30 ~ Pm 14:30的時段。消費不便宜,連餐飲消費了約港幣400元,但我覺得很好玩,也感覺女兒玩得很開心。
餐廳裡有的室內親子空間佔大很寬敞,當天餐廳全滿但遊戲區不覺擠擁。波波水池供小人嬉水模擬釣魚,有保護衣提供但我女兒還是有濕到衣服,店員好貼心提示有吹風機可用。火車球池與室內沙池,女兒在沙池逗留了近半小時,呆呆一個玩沙也不覺悶。另外還有小女生愛的扮家家酒區,有大型的娃娃屋、還有許多廚房用具組可以讓小朋友用玩具做料理。遊戲區都被欄杆圍著,不用擔心孩子亂跑。

本來對這種親子餐廳的料理不抱有期望,餐廳供應日式的義大利麵、燉飯與咖哩飯,另外也有兒童餐。我們把所有東西差不多全清光光。我這次旅行豁出去,沒額外準備嬰兒食物給女兒,餐廳的兒童餐肯定有調味,味道不算濃,我也讓女兒全清光。

要留意餐廳位於地牢,要走過長樓梯才到達,大家都把嬰兒車放在入口。有網友指有隱蔽的電梯可到地牢,但當天沒察覺。

餐廳有提醒要多帶一套衣物更換,但我提議如路程許可,還是回酒店沖身較住,尤其是女兒玩沙池後,我覺得身體有點髒,洗一下較清爽。



附註:
1.記謹要帶襪子,
遊戲區大人須著襪子,人家好貼心在之前一天有留言提醒,但我匆匆趕出門沒帶,櫃檯有售一雙台幣六十元。
2.當天有看到小孩準行抓周活動,有証書可拿,有興趣可聯絡店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