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結婚3週年

昨晚醒覺原來我已經結婚3週年這個12月腦袋整個被女兒的週歲生日,和聖誕節的節日氣氛濃罩下完全沒留意原來今天是我當張太太的大日子。明明結婚紀念日是重要的因為這是專屬我倆的大日子是我們在見証下立下盟誓的日子但果然女兒出生後就整個媽媽心態太太那部份已收起來了。
我們的婚姻在吵鬧拌嘴中不知不覺已滿三年,沒離婚實在是件神奇的事。我們吵起來確實會天崩地裂不留情面和在摔角擂台較量沒兩樣但隔天又會像沒事發生過一樣和好如初。人家說結婚三週年是皮婚(Leather Wedding),又叫羊布婚,寓意婚姻經過了三年的磨練已經有了如皮革般的韌性,踏入第四年,希望我們會有比較穩定融洽的婚姻生活。最少在女兒面前要裝一下吧。
但老公我確實感謝你這三年的照顧,我確信無論多大的風雨你都能攜手陪我渡過。雖然你張嘴超討人厭但要承擔責任時你郤會挺身而出這點我不用懷疑。未來的每一天也請你多多指教希望我們與女兒一同進步。
仍然很懷念結婚當天美美的自己好想再拍婚照。老公說等我們10週年再拍十年人事幾番新才結婚3年我們已嚴重走樣絶對無復當年勇。10週年的照片能見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