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得了一種“不想買衣服”的病…?

這句話由自己口中溜出來,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竟然沒有買衣服的興緻!

今天偷空去逛商場,可能是剛下班太累吧?拖著疲倦的身體一間一間店去逛,明明所有店都大減價,而且人很疏落,平常一定會觸發起我的購買慾,可是我只買了兩件女兒的衣服。自己卻沒一件對眼。衣服都很好看,價錢很實惠,可是我卻師奶上身的,內心一直諗著『這件衣服和家裏那件好相像』,『又買白衣?家裏還囤不夠嗎?』『這件好可愛啊!但還在裝少嗎?今年貴庚?』一句又一句,師奶仔推倒那個想敗家的自己, 所有店逛了不到10分鐘就出來,完全沒收獲。

這件事對我確實是太震撼了 沒女兒沒老公在旁牽制,我竟然理智的拒絕購物,認真的覺得自己衣櫃已夠滿不用再添。所有的網購app都看了,就是沒有想買的…有些看了第一眼覺得還不錯,再看第二眼就下不了手!

到底……
是理智戰勝了
還是太胖覺得穿什麼都不好看
還是覺得彈藥要留在首爾和大阪之旅才盡慶?(奸笑)

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