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麥當娜《 Rebel Heart Tour 》香港演唱會

多謝老公帶我看了這場演唱會,我好 high 但可以更 high,如果可以多喝兩杯,如果我的前後左右不要只站著,身體搖一下也不願,頂多拍拍手。怪不得麥當娜一直投訴我們好 shy!

老公說我今天應該減了兩磅,其實可以減十磅的,我好想跳舞,好想隨拍子大力擺動,大家雖很給面子都站足全程,可是節拍這麼強勁,大家還是很乖的很有秩序的拍拍手,乖得麥當娜一說 bye bye ,大家馬上離開。今天是最後一場,又這麼準時開場,完場時十一時半還不到,大家就這麼放走麥當娜,我好想大叫 encore,燈還沒亮大家就走了,很沒趣 。

整場表演絕無冷場,所以我更加想繼續 high下去,只是恐怕大家都記起明天還要上班捱騾仔,所以氣氛就一下子冷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