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Mom&Dad 唱出我的心聲

剛剛爬完Mom&Dad樂團的 Facebook, 心中暗暗叫了一句,OMG 心聲啊。尤其是我家B頭真的昨晚零晨三點在鶯鶯哭,心中萬不願意爬起床照顧。這首歌的內容絕對合我的味,小寶寶又愛又恨的感受!

當你睡著的時候 

凌晨三點 失眠加黑眼圈 (已經黑眼圈加無敵大眼圈好久,囡,還不是你害的。)
精疲力竭 你的哭聲 圍繞房間(這種戲碼到底還要玩多久,老娘真的快崩潰。)

媽媽說 我太崩潰 Hold不住這場面 理智全都斷線 喔(猛點頭,大概只有媽媽才懂我現在是有多崩潰。)
爸爸說 我沒聽見 夢裡帶你來去遊樂園(有時真的很佩服男人的聽覺,何以察覺不到女兒之哭聲,總在隔天睡眼惺忪的問,半夜女兒有醒過嗎?真的很欠揍。男人在近這幾個月進步了,雖不至於每晚都聽到女兒的呼喚,但最少開始施予援手,掌聲鼓勵。)
你是天使 醒來卻像魔鬼(真的,只有熟睡的女兒,是最可愛的。)
無計可施 只能抱著你落淚 (暫時還沒有落淚,只是。。。。我真的很易犯睏。。)
你的笑臉 停格 融化一瞬間 (只有一瞬間,嬰兒真是國綷變臉的能手)
Baby 當你睡著的時候 (媽媽覺得世界終於回復正常。)

尖叫撒野 抱抱想要人陪 (為什麼嬰兒這麼愛讓人抱著,而且是要抱好久。)
嘟弄小嘴 誰知吐奶 就像噴泉 (第一次目睹噴泉時,實在覺得嘆為觀止,技驚四座。)

爸爸說 地球太危險 讓我來負責 保護你的安全 喔(女兒,這個我相信你爸會做得到。)
媽媽說 這是場考驗 愛原來需要無條件 (愛女兒一定比愛老公多。。。)


喔 只想多看你一秒 家有多美好 (即使以上多麼多抱怨的話,為娘每次放工都是奔回家,看我最深愛的。)
我每天每天在祈禱 上帝帶我們往前跑



對這可愛的一家人有興趣的話可以到Mom&DadFB專頁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