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十一個月大啦。。。但還是小 baby 的感覺

今天早上 6點半已出門上班,要趕及7時開始體力勞動的工作。星期天又被公司的一件突發事充斥著,完全忘了女兒今天已足十一個月大啦,多謝媽媽會的提點。雙職媽媽腦子不中用,女兒的事也記不穩。
昨天相約媽媽朋友們聚一聚,碰巧4個是由12至15年生,Do Re Mi Fa 出生的小 baby 至小人相玩在一起,我馬上想擁有一名已是幼稚園生的小孩,好乖巧啊,跟足媽媽的指示,會自己收玩具,有規有矩。兩位小姐姐都是模範生,相對我的女兒,現階段只會扔玩具,完全不受控,一會兒哭鬧,一會兒撒嬌,完全無定向風,更覺小人兒可愛。

雖然我知道,女兒遟早會長大。為娘是羨慕啦,不是想交換,我家小不點是有點煩,但裝可愛時還是讓我冧滋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