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嬰兒按摩@芭堤雅Cape Dara Resort

來泰國不按摩要幹嘛!按摩做 spa 這項活動我夫妻倆最愛活動,但如何帶著嬰兒一同按摩呢?我倆本早已決定分開一人一次,輪流看顧 b 頭,但這樣好像有點費時失事。本著誓一家人共共同進退的決心,只好硬著頭皮,逐一以電郵詢問。

[ We want to book a spa, but have difficulty, as we have to bring our 10 months old baby with us. Could you please advise any package for us which could include a baby massage? It will be perfect if the massage could put my bb into sleep comfortably. 

DATE: DD/MM/YY
Time: 1130- 1330 (2 hrs to 2.5 hrs package)
No. of people: A couple with a 10 months old baby. 

Thanks a lot. ]

差不多每一間大牌子的店我也有用以上的電郵內容查詢,包括 Devarana Spa ,let's relax, Coran, Centara,但要不沒回覆或直接拒絕沒有嬰兒按摩,除了我下塌的 Cape Dara Resort 外。

[For your baby  , I would recommend not more than 20 minutes for infant massage and  after the massage we will definitely taking care of him/her, so both of you can enjoy the treatment.]
4手按摩 帝王式享受
Cape Dara 很貼心的安排了我和 Bb 同房,老公就獨自一間。有2名按摩師負責照顧我女兒,先和她玩樂,又餵了她吃果蓉,再按摩約 20分鐘後,哄我女兒入睡,讓我舒服的入睡,好好休息了個半小時。

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我賭很大,怎麼可以把只有10個月大的嬰兒交託在別人的手上,或許我真是少根筋,但當我看到泰國人對我女兒之友善度,不論男女只要看到我家 b 頭,一定會輕聲細語打招呼,逗逗我女兒。而且就我所觀察,spa 的技師超級温柔的替我女兒按摩,奉我女兒如上賓般。加上我女兒不怕生,即使是陌生人抱她也絕少哭,所以我覺得女兒的性格可接受這種短短的托兒服務。女兒總在我視線範圍內,而我每次睜開眼,總看到一名枝師在顧著我女兒,即使我女兒睡著了,仍然在旁看著,確實令我好放心。
我醒來後女兒仍然熟睡
唯一我有點小不滿意是,技師替女兒按摩哄睡後,沒有替女兒穿上衣物,但有用毛巾緊緊裏著女兒。所以當我完全療程替女兒穿回衣服時,馬上把本來睡得香甜的女兒弄醒,打擾了她的美夢。
 
Capa Dara Resort Spa
項目包括:全身磨砂及按摩 約90分鐘, 20分鐘嬰兒按摩
費用約: HKD$11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