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

蒙特利爾沒意粉

繼續 Montreal 出差後感

這次行程遠較想像中的累和辛苦

以前在 Amsterdam 時 冬天天氣也很乾 但郤沒試過

每天最少流一次鼻血這樣頻密

蒙特利爾真不太適合我自己

除了天氣或者是室內暖氣讓我身體不適 皮膚乾得像會裂開

食物也真不是我杯茶

每天都有精美的西餐

精美程度像5星級酒店般 

可是每餐都是肉類主食配搭麵包和一堆蔬菜

我內心一直咆哮著意粉和薯條

妹仔肚的我 對肉嫩的牛扒沒興趣

即使想在美食廣場想自費吃份意粉 也是一鼻子的灰

他們就是不愛意粉 我整個行程就思念著Carbonara

回港後當然就不會吃 carbonara 了 

香港美食這麼多 

食物方面 大概沒地方比得上香港的多元化 

這份鴨腿是唯一一份得我力推的 因為味道超像香港的臘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