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懐念安樂茶飯

結婚週年紀念就好像平常般外出吃飯沒啥特別真懷念以往可以在浪漫餐廳慶祝的情境可以享受一頓寧靜的晚餐,細緻咀嚼夫妻倆偶而談談心,欣賞一下餐廳景致,但這一切都隨B頭誕生煙消雲散。
「哇!哇!哇!」四周的人都看過來了,更有一些人投來厭惡的目光。帶BB外出用饍就最怕這種,BB大哭大叫的確是公眾場所的大忌,安落茶飯的日子離我們很遠了。我倆現在一定要極速吃飯像競食大賽般把食物扒入口。同時要控制開始失控的女兒她很少大哭大叫,但郤很會掙扎務求擺脫所有束縛用盡所有方法去吸引你的注意她不能接受自己一個人玩玩具,所以我和老公每頓飯都要輪流抱抱女兒,慢吃慢渴慢活的生活態度,是沒可能出現在有小BABY的家庭裏。
大概我不久就會在餐廳裏怒吼因為很快B頭就會入自己吃飯的階段不敢想像場面會有多混亂,現在我們每次用餐後餐廳枱面都像被颱風吹襲過一樣我們只有帶著歉意快速離開。
我現在覺很快餐店是最適合帶B頭外出用饍的地方, 除了因為快餐店一定會配備HIGH CHAIR 外, 快餐店的「短時間用餐」態度,正好和我現在的生活態度吻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