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傷心,我的女兒不喜歡親我

我常羨慕又妒忌別的媽媽和自己的小孩嘴對嘴親親 ,我女兒不喜歡親嘴, 即使是親面頰也十萬個不願意, 如果想和她鍚鍚, 她只會用額頭撞向你 天底下那個媽媽都會忍住去親自己的小孩, 但偏偏我女兒會別過面, 更會推開你或用腳抵抗每次向她索吻都像我要去非禮她般 這件事讓我傷心又懊惱
好想和女兒玩親嘴遊戲, 別家小孩會用两手捧着媽媽的臉嘴對嘴親,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偏偏女兒就很抗拒,雖然我知道大人的嘴巴有很多細菌 , 嘴對嘴親小孩真的不好, 但我就很想要那種親密的感覺, 又不是要濕吻, 又沒有用舌頭, 就只想蜻蜓點水的親一下而已,但從來我只能強吻, 教我好心痛。
為什麼呢, 我常偷偷的在女兒耳邊說, 其實你的初吻在出生的第一次已經讓媽媽拿下了, 所以不用反抗就讓媽媽親親, 她就是不願, 只願貢獻出自己的額頭, 郤讓我家的狗舔她,為娘真的大惑不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