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靚太去Shopping:聖誕指甲貼紙

對於美這一塊,男人和女人理解很不相同。男人粗枝大葉,而女人就連細節都重視,"指甲"就其中一項被女士們很重視的一塊。我自己對著新做的指甲沾沾自喜,問男人時他就戲劇大師超誇張的大叫:『美。』明顯是敷衍我而矣。
我很愛塗指甲油,奈何自己指甲不爭氣,很脆弱,指甲很薄、表面粗糙,不適合常塗指甲,但偶然想看到指甲有點顏色,聖誕節就在吉之島的12元店,買了聖誕主題的貼紙玩玩,自覺效果還不錯。

※步驟:
其實那有步驟可言,簡單得連我手殘的都會,只可說有點小技巧,第一次黏時我就黏糊了。
1.記謹要把貼指貼在素甲上,指甲上不可搽透明指甲油打底,否則會黏不穏。
2.先''輕黏''在指甲上,用指甲中央對準位置。
3.往指甲左右兩側推,這樣比較不會有空氣浮出來。
4.多出來的貼紙順著指甲邊緣的型狀,先拉平再往後凹,最後用剉刀磨掉。
5.在貼紙上塗兩層透明甲油作保護。

相片是黏完第二天的效果,邊緣位已有輕微剥落,但我覺得貼紙效果這樣算不錯,12塊可維持兩天算有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