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為冬天去首爾做足準備

UNIQLO早前為慶祝登陸香港10 周年舉行週年慶,正好方便我為 B頭準備農曆新年去首爾的御寒衣物。韓國冬季一般平均溫度為-6~3度之間,在下大雪的首爾可不是開玩笑的。亞熱帶的香港人都是怕冷的吧?
記得蜜月在冷颼颼的北海道,一直是「抵冷貪瀟湘」的支持者的我,就靠著 UNIQLO HEATTech內衣,和羽絨大衣,基本上可以抵得住,所以這次採購也是以B頭的內衣為主。除了上衣,leggings 也很重要,我在北海道也是靠2條 leggings打孖上,那 B頭就會以 HEATtech leggings 配毛毛襪褲。

由內而外,除了內衣也添了一件輕型羽絨,其實我不覺得這件能抵冷,純粹覺得百多塊太便宜,用來襯衫罷了。

飛機上通常比較冷,所以我習慣為 B頭準備連身包腳衣,確保肚子不會因她左扭右擰而露出來。所以也採購了珊瑚包腳衣。

那麼愛購物的我絕不會就這樣停手的,再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