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産後身型

報章上總報道女星生B後,瞬間收身,對我而言絶對是不可思議事件。我懷孕期間最高峰直達174磅,產後足足用了9個月時間,才回復原本磅數,產後收身對我而言是痛苦的一場仗,雖然磅數回落,但身型已無復産前般紮實,但總算能穿回産前大部分的服飾,我希望自己能在來年夏天回復産前的腰圍吋數。

我不相信産後極速修身這回事,因為我的增重量太驚人,生産時我總共較懷孕前多了40多磅,腰圍高達43吋,所以我産後有一度感到沮喪,老公也最愛高呼『肥c』來戲弄我,産後的頭半年,我還沒法穿回以前的牛仔褲,那時候真的有擔心會瘦不下來。

我的減肥方法超不健康,絶不鼓勵大家參考。産後半年我轉工了,因工作壓力大,所以吃不下午餐,就單單上新工的兩個月內,沒吃午餐和零食,再加上工作壓力,就瘦下那十磅。我只能說自己是陰差陽錯下,靠著新工把磅數回復,但腰和臀圍仍然未收復,自己亦心知肚明,這部分不可只靠節食,不運動根本不能把贅肉收緊。如果世上有種超能力,單單看別人運動就可修身,那就太好了。由此可見,運動和我暫仍未成為好朋友。

嘴巴上常說我要減肥,我要消脂,我想回復身型,但卻總是攤在床吃薯片,我是立了願,望能在來年夏天再穿 bikini, 希望自己真的能狠下心,好好和自己交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