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10個月大 Bb 的行李箱

當你看到這篇文時,我們仨已在芭堤雅大唱「我這晚熱辣辣」。但出去風流快活之前,必需勞其筋骨才達致淋漓盡致的快感。來看看我家小囡的行李箱,足足花了我近個半小時才收好。這篇用相片比文字更傳神。



衣服之量多,只為不怕沒有衣物可無替換。

把以上所有衣物全收納在一個便攜袋裏。

即食食品一大堆。。。去旅行以省時方便為主,大概會有媽咪不同意這種方便食品。我不抗拒就是了。

濕疹寶寶的救命藥膏。

配襯用的鞋子。

備用藥品,蚊貼,防曬一大堆


大量奶粉以儲奶袋一份份裝好。

帽子,紗布,襪,口水肩

還有沒有入鏡的尿片一袋裝,奶樽連洗樽工具,少量玩具,哄睡必備的小道具(Fisher price 的發光海馬),還有永遠盤滿盆滿的奶粉袋,嬰兒車和汽車安全坐椅。
我真的未出發先累壞。 spa 等等我,一定要享受一下,太期待。
但。。枉我收拾了這麼久,仍漏帶了 Bb 浴巾和洗澡玩具,唉。

又又又發現忘了帶 b 頭的游泳圈和指甲剪。 失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