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BB 睡覺愛翻滾

每個晚上我除了上映「願乖乖早點去睡 閉上眼進太空裡」的戲碼外,還要和唱著「Kung Fu Fighting」的女兒搏鬥。

昨晚我們應該作戰了4個回合吧? 因為我和女兒同睡的關係,她沒有一個被限制的空間,半夜總是踢過來滾過去,是床太大嗎,還是天生就喜歡翻?

記得我小時候和婆婆同睡,每天醒來總被阿婆唸,說我總不能好好睡,360度旋轉大迴環,害她不能好好安睡,看來我現在是「害人終害己」嗎?

女兒的睡姿不好,對我的殺傷力超大,總是睡到這裡踢一腳,壓在我的臉上。或是自己滾到床尾卡在枕頭陣裏,就嚇得哇哇叫。我整晚不停爬起來把女兒歸位,好像勞動了一整晚似的。

今天醒來我全身肌肉酸痛,像一整晚沒睡這樣,可是女兒卻生龍活虎,眼睛眨眨,都不知為娘我的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