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5 回顧

一年容易又新年,忙碌了整年,回顧自己這一年,算是無驚無險又過去。
做了一年假日媽媽,同時全職上班打拼。媽媽這個角色可謂全年無休,靠著對孩子的愛來習慣媽媽必須無私付出的角色。日子真的很忙、很累,每天都很充實。很懷念以往有時無聊,自己賦閒在家看電視的日子。
當媽媽前本以為自己是個很沒有母愛的人,生活就只是隨心情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當媽媽後自然而然把孩子放在首位為了家庭和小孩比較會以多方面考量。
生活平衡如何平衡工作、家庭和自己其實我覺得還沒有平衡耶!這一年算是一頭裁進去一個旋渦裏每天過一天得一天我沒什麼心得日子就是這樣天天過問題固之然會發生但始終會解決。
這一年謝謝女兒選擇了我這個媽媽 ,讓我知道如何無私的愛一個人。 我永遠永遠都會這麼愛她,希望她可以平安快樂的長大,一直在我身邊放心我老公不會呻醋啦,我纏著女兒讓他可以無憂地打機就是他最快樂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