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靚太去Shopping: BB的儲錢遊戲

今天逛759時,駭見一個Fisher Price的儲錢罐遊戲,要賣近250元,而我早就用真實版儲錢罐,給B頭訓練小手指的靈活度,馬上覺得自己是精明媽媽而沾沾自喜,心一陣飄飄然。

我那個錢箱才12塊,購自 Jusco的12元店,我特喜歡錢箱為密封設計,既可儲錢又可給女兒玩,一舉兩得。唯一要留意,硬幣好髒,每次要金晴火眼盯著,不讓女兒把硬幣放入口,玩完又要馬上洗手。
我一直有用最傳統儲豬仔撲滿的習慣,B頭出生後打算儲滿一個錢箱用來奬勵自己育兒辛苦,想儲錢給自己買個 Chanel。我覺得把硬幣一個一個投入錢箱的聲音應該很吸引小 baby,果然 b頭超愛這個入硬幣遊戲,自己會撿起一個一個放入。

剛開始時我只示範過三、兩次,B頭很快便掌握好。我本以為這是很難掌握的動作,畢竟錢箱的洞口太窄,但不要小看 Baby的學習能力,馬上便學會。現在我把錢箱拿出來,她便會意會有這個遊戲。

現在我反而是猶豫,錢箱儲滿了該買什麼。究竟買個 Chanel讓自己開心一下,還是幫 b頭儲起來,為將來B頭出嫁做準備,畢竟龍鳳手鐲真的好貴。我又想得太遠了,才一歲我就覺得她會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