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老公生日快樂

這次的芭堤雅之旅是為了和老公慶生的。我總在問老公想要什麼的生日禮物,他總是以勞力士和 Tesla 這些不設實際,又只可遠觀不用擁用的物品回答我,害我反了多次白眼。最後因為我太煩?他終於說不需要什麼生日禮物了,把要送的要拿來上好館子吃大餐的錢,都儲起來買樓好了。

在芭堤雅期間,我又問老公想要什麼禮物呀?好歹也不能只用那個以7-11的零嘴東湊西湊而成的蛋糕作罷?這次他說了句窩心話,「不用了,人大了能和自己家人一起過就好。」

自從女兒出世後,我也這樣覺得一家人齊齊整整,身體健康平平安安最為重要,所以。。


  爹地,我們真的很愛你哦!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因為。。。。。


  我們還要愛你好久好久~~~~



真正物輕情義重的生日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