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用女兒名字作書中主角

自從B頭出生後,我的購買力更加倍增,只要是廣告用語用上「自訂」、或「個人化」的詞彙,馬上會燒到我乖乖下單,所以當我在 Groupon 看到「Dinkleboo 自訂封面兒童故事書 」,馬上刷咭無慮。
我下單的是硬皮版 $119,本打算作為 B頭的聖誕禮物,下單後大概2個星期後收貨。但確實有點少失望,因為書本印刷不算十分精美,感覺有點山寨,而且內容簡單,草草十多頁,即使是硬皮本,亦有身輕如燕的感覺,相信我要再覓聖誕禮物了。

購買此書只圖一種獨一無二的效果,那確實是。看到女兒的名字大大的印在封面上,而書中人物均以我和老公係第一人稱,相信將來和女兒一同閱讀此書時,應該十分有趣。而且,本人除想培養女兒愛閱讀外,也希望她愛旅行,所以這本書的主題切合不已。

剛才已跟老公約定,將來會帶女兒去書中每一個地方。所以「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 /中國的萬里長城/ 日本的富士山/ 非洲的野生動物/ 瑞典的HSB旋轉中心/ 新西蘭的綿羊 以及 美國的紐約和荷里活 」耐心的等等我們,後會有期。


有興趣的媽咪,我最近仍有看到此 Groupon, 但我覺得以質素而言,購買軟皮書就很合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