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結婚必備【Jewelry Bouquets珠寶捧花(香檳色花球)】DIY

今晚一口氣用了三小時造了第一個Bling Bling花球,因為好朋友結婚了,想給她一點驚喜。
選了清雅的香檳絲帶玫瑰花併以白色玫瑰花作主色,配以簡單的閃閃珠寶作為點緻,低調的新娘子只會二人世界在希臘行禮,認識多年當年我出嫁她很落力去為我打點,如果只是包紅包又覺得很沒誠意,所以決定親手做束捧花(花球),讓捧花代替我陪她出嫁。
珠寶棒花有無限的保存期,用絲帶(緞帶)的人造花材,配搭閃亮亮的珠寶,在婚禮上除可吸晴外,從拍攝婚紗到婚禮佈置、婚禮進場都可以持續使用,婚後也能作為居家裝飾紀念。所以才特意造給好友,希望她有個長留的紀念品。

高雅的香檳色搭配米白色,希望她會喜歡。把手部份除了一條小裙子外,配以蕾絲花邊刺繡, 帶點女性温婉的感覺。
你喜歡這個配搭嗎?
如果你都喜歡這個設計,請給我留下一個腳印以示鼓勵 。
讓我更有動力更努力製作更多款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