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情歌只為女兒唱

自從女兒出生後,我覺得所有情歌都是唱給女兒聽的。尤其是聽完黎明演員會後,發現有首歌絕對是我每天都想唱給女兒聽的。

黎明 —愛比我重要

誰令做夢亦能笑著臉回味 (只要見到女兒就心甜)
誰令寂寞亦能找得到理由歡喜(當媽後很忙不知寂寞何解)
誰若吻過你也拒絕別離 (分分秒秒也想和女兒擁吻)
連我也對我在妒忌(有女萬事足)
怎可能有你 竟可能一起(懷孕絕對是意外)
誰令絕望亦能找得到理想(為了女兒當然要併下去)
誰令樂極忘形都想找個人分享(雖然女兒還不懂分享)
無論去到哪裡你若在場
全個世界都是善良 (大部份人見到我女兒都會想親切的笑笑打招呼,只是我女臭面而已)
竟可忘記了 如何受傷
待我好 原來愛你比我重要 (一定是,重要的是要說3遍)
陪著你 才能叫我生命炫耀
誰幸運 找到你便知道愛會燃燒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但我女兒很會臭臉不理我)
停止呼吸
心 想到你都可以跳 (現在很怕死,怕不能陪著女兒長大)
你出現 比我哪日出世還重要
從此呼吸 多少次數 便愛多少
你出現 比我哪日出世還重要
停止呼吸 心想到你 都可以跳 (這幾句絕對是自己的心聲,可以對著女兒唱一百遍)
你 最喜歡我笑 (女兒會對著我一起笑,馬上溶化我)

結論:當媽的對著女兒都會變花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