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珍貴的媽媽放風時間

好不容易盼到了,一個晚上的放風時間。媽媽絕對需要這種getaways的。一個兒童不宜的 bridal shower,跟一眾姊妹共聚,慶祝狂歡。跟一眾姊妹們邊品嚐美食、美酒,拿著酒杯談談心事,開懷暢飲。由懷孕至今,這次派對才是我真正的可拋下媽媽的身份,好好裝扮自己,漂漂亮亮的歡度一個晚上。
現在非常珍惜每一次的放風時間,讓自己回到昔日派對動物的感覺,享受和姊妹們輕鬆說笑的時光。媽媽們在每天面對小孩的情況下,真的很需要放風的時間,畢竟需要喘口氣,才有力氣再繼續面對漫漫的育兒之路呀! 
Party當然少不了豐盛的食物和無限暢飲的酒精類飲料,席間我問準新娘婚前還有什麼沒做過的事?她想了一想回答:「沒試過 one night stand.」雖然大家都是會玩很瘋的派對動物,但還是很循規蹈矩。
派對過後最值得欣慰的,是老公貼心的來車我回家,讓醉醺醺的我可以安然無事輕鬆回家休息。絕對要給他一個讚。
這次 bridal shower 讓我記起其中一集的「康熙來了」。這集明星媽媽珍貴的放風時間,絕對是我的心聲。
Lobster& Mussels by Paul’s Kitchen
地址中環歌賦街16號地下
電話•28158003
是晚消費:每人約$550(包場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