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美贊臣 Messy Play

終於參加了美贊臣在中環PMQ元創方舉辦的「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坊」,這個Messy Play遊戲活動空間,讓小朋友係無拘束的環境,用顏料自我發揮,現場提供各式各樣的塗鴉工具,女兒可在雪白的大牆壁及巨型紙屋上任意創作。
B之前在 Playgroup已經接觸過類似概念的玩法,但剛開始她都是用畫筆,避免用手接觸到顏料。但我想她盡情放開玩樂自己身先士卒親自用手指在牆上亂畫,B頭很快便有樣學樣,幸好顏料是水溶性非常容易清潔。
約半小時自由亂畫時間後工作人員會砌出一間大紙皮屋, B頭看見紙皮屋後馬上進入屋內慢慢探索完全忘記要替白屋上色,自顧自在內關門關窗,自得其樂。
可能女兒只有3分鐘熱度,她很快便對顏料和紙屋失去興趣,轉移房內的玩具,竟被她發現最愛-車車。活動的後半部她只顧著玩車沒再碰顏料了。
這個活動很值得一去,始終在家我絶對不會玩這種 messy play ,雖然我用了三個電話號碼登記才預訂到,但我絶對願意多去一次。



美贊臣「Inspired by Moms原生探索坊」活動詳情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PMQ元創方AS506&S507
日期:101日起至1113
費用:全免
首輪報名已完結,詳情請留意「美贊臣Enfinitas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enfinita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