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孕期碎碎念-孕期不適

好討厭別人見到我的第一句就驚叫「你的肚好大!」肚皮已達43吋,我已自知自己像隻巨型企鵝,懷著籃球頗嚇人,但每次聽到別人的驚叫,我好像變了哥斯拉般,心裏就不好受,我也不想變成這樣嘛,自信心好低落。

有些心腸很好的西方同事,還會善意的說,你還是很美呀,懷孕的女人最漂亮,我說「dont bullshit, I got mirrors at home.」

現在久坐會屁股痛,久站膝蓋痛,不能走得遠,又不能睡過夜,半夜總要爬起身去尿尿,往往尿尿完畢又睡意全消,然後小b在肚子裏轉來轉去,彷彿要破肚而出般,輾轉難眠,無論那個睡姿都不舒適。最可怕是半夜的抽筋特襲,雖然劇痛郤不可出聲,怕會吵醒大女,默默的和痛腳對抗。

其實真的不想上班,只想放空攤屍,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