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便秘不清會難産致死 ?!?!

大家有沒有看到昨天的一則新聞?對於我等便秘的孕婦來說絕對是恐怖故事。有誰會想到便秘不清會難産致死?

【便秘奪命】結腸塞到子宮變形英孕婦分娩時狂嘔慘死


我早透露過自己便秘問題,孕媽紀錄:孕期便秘好痛苦 這裏也有同路人,早幾天又排不到便,已經兩三天沒排便的我,一個人坐在馬桶上運功,那種無助感真的不能以描述。再看到此則新聞,驚訝一個稉秘問題竟可導致這樣的嚴重後果,實在不能想像。

雖然我邊看新聞邊有疑惑,因為照理産檢時超聲波應該看到子宮慢慢在變形?始終宿便不是一兩天就積聚而成,雖有聽聞外國少照超聲波,現在發生這樣的不幸,實在令人惋惜。

大概我還是要多喝奶茶,排清宿便,同路人的你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