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為了個微波爐飯盒而冷戰

我承認在帶孩子這一方面,我不是個最佳的老木。

尤其是倚賴電子奶嘴,專家說什麼兩歲前不可接受電子産品,二至六歲每天不可多看兩小時,在我家通通犯錯,而且還是積犯。只要女兒可以乖乖的讓我喘一口氣,張開嘴吃飯,我就會雙手奉上電話。

另外我也沒嚴守兩歲前不落調味的規條,薯片薯條朱古力雪糕我女兒早就嚐過,當然沒有把這些零食當正餐日日吃,但她的舌頭早就被污染。

只是我沒想到老公比我更極致,早兩天我們都懶惰,打算一家三口吃外帶,想不到我老公帶回家的竟然是微波爐飯盒,我堅決不讓女兒晚餐正餐吃微波爐飯盒,另外開火煮給女兒。我們就因為7-11的微波爐飯盒冷戰了一晚

我還是未能成仙,應該學習宅女小紅的名言,「孩子給父親帶的好不好就不要在意了,只要孩子有在呼吸就好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