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小B的名字

尚餘不足一個月,小B便會出生,但我仍然未有動力去想女兒的名字。

中文名不需我勞心,因為迷信的老公會請風水師起名,我唯一要求是大小女兒的中文名字可以相連貫,但這就有待風水師的安排。

但英文名字就讓我傷腦筋了,名字將會出現在所有身份證明文件上,所以不可胡亂取。我們仨現在的英文名內都有『SA』字母在內,而且我大女兒的名字可由尾倒轉字母成另一個有意思的詞語,所以我不想胡亂起個英文名。

雖然順手拿來以SA為字頭的名字多的是,Samantha, Sammy, Sarah, Sara, Sabrina, 以SA為尾的也不少,像 vannasa,Marrisa, melisa,但就不能把名字倒轉為另一個有意思的詞語,像 Iris 倒轉成 Siri 一樣。

大家有任何建議嗎?我也差不多詞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